马浩宁我男神

【潮斯】坠入爱河

 *暧昧期

*短打全文1k+

“马哥?”坐在办公桌前的马浩宁被吓了一跳“高斯你死!”吐着舌头的高斯调侃着眼前早已爱到无法自拔的男人“小潮院长耍大牌”皇宝宝和笑傲也笑个不停 日常调侃小潮院长或许已经成为了副总の调情,桌游频道的小狗也常常这样目不转睛的盯着高高,或许暧昧的举动是马浩宁表达这不见天光的爱的唯一方式也是对于高高唯一的救赎。是爱恋,不愿让他承受任何流言蜚语 是保护欲,让他脱口而出的无数次“老婆”是宠溺,他的副总“除了帅一无所有”也是无数次的句句有回应…

马哥还是马哥,高子也还是高子,他还是喜欢受委屈时钻进他老婆的怀抱“老婆孙傲死不死啊天天跟我杠呜呜呜”孙傲也是无语有对象了不起呗我找皇子玩去高高的小娇妻体质也是马哥最无法自拔的刚进潮晟马浩宁的温柔体贴肉眼可见处处都喜欢让着他包容他睡觉前会担心高高踢被子吃饭也担心高高吃不饱要不说自从进了team老婆就被马哥圈养家里有香香老婆恨不得只跟自己的老婆粘在一起羊头人熟练的转过镜头马哥此时还跟他的香香老婆十指相扣脸红的高高好可爱马哥不禁留下口水反手抹在小傲的衣服上,笑傲:¿ 当时高斯入职也是马哥精心安排的多养眼的小子喜欢喜欢高子那坚定又散发着魅力的双眸注视着马浩宁当时的马哥犹如一箭穿心般坠入爱河或许想跟喜欢的小斯跟进一步谋权篡位直接给高高晋升为小副总,笑傲:你小子真是别太爱了。“滚滚滚不会说话别说我宠我老婆天经地义”在日常给爱人小惊喜马浩宁这小子还是很有一套的知道老婆喜欢吃糖就买了她最喜欢的草莓味把后面的都拿出来塞进了一只口红娇娇老婆涂口红的样子他早就想看了再加上自己挑色号都贼有品粉红色的包装现在却充满暧昧屁颠屁颠的去找老婆此时此刻的老婆还在为明天的视频素材发愁,“老婆吃块糖”高子接过糖盒发现了那只口红“马浩宁你小子真拿我当老婆养了是吧”高斯快步走到房门前锁上门,口红颜色如同熟透了的草莓红高高半躺着他马浩宁的怀里接过口红帮高斯涂上高斯楚楚可怜的样子眼角也有着淡淡的潮红高斯就此脱掉马浩宁的卫衣把脸埋在他的肩膀“高斯你说他们要是知道你这么欲求不满的小斯斯他们会怎么想”高斯一脸不屑你不也是么变态天天勾引我你说要叫别人知道潮晟的老板背地里这么会调情…唔马浩宁错不及防的吻咬着高斯的唇让他快要窒息灵活的舌头侵占着高斯口腔的每一个角落高斯被吻的眼角充斥出浅浅泪花显得更娇气了高斯很不屑拿起口红在马浩宁洁白的胸脯上规划起来一颗小爱心好不暖昧老婆其实我早就想看你穿女仆装了那你穿西装给我看…跟马浩宁一样高斯很喜欢他穿西装不管是百大还是他的床边换好衣服的他们像极了在cosplay,看到对方的眼睛都直了高斯拽着马浩宁的领带马浩宁搂着高斯的腰“我的小女仆可以服务我了么”这句话完全不是请求而更像命令 我的CEO先生…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