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浩宁我男神

  

*双视角の小甜饼

*全文4k+

【1】

铃声响起,这节课是国语课,坐在窗边的高斯看着一个少年匆匆的背影“马浩宁又迟到”“报告!”看着他高斯的嘴角不仅出现一抹笑意只见他坐到他的身边,“你好,我叫高斯…”“有病吧高斯搞的跟你不熟一样”马浩宁反手拿起桌子上的奶茶我“就知道是给我买的”“胡说什么呢…那就是给你买的”


爱上了一个人却无法向ta表白 这种感觉真的太难受了 每天都想见到ta听到ta的声音 但却只能默默地远观 看着ta和其他人玩笑打闹 心里像被刀割一般 无奈的笑着说“我也来凑个热闹”希望能跟ta走的更近 但却又怕自己太过冲动 连朋友的做不好 暗恋让人痛苦 但又让人舍不得离开那份心动 。

“小斯发什么呆呢你”“马哥你以后有什么打算啊” “你马哥我未来前途无量啊等着吧等着我以后养你”“好啊那我就等你” 依旧是盛夏,雏菊恰好绽放,但焦躁的心不再狂跳,两个少年相视一笑,美好和浪漫  充斥着他们。一切都是那样的美好……



直到“马浩宁的父母离婚了”被青春沾染着希望与爱意的少年瞬间变得疲惫不堪“这一周已经是第三天了”抽烟喝酒网吧通宵甚至三天没去过学校,高斯真的看不下去了“我的爱人就由我来守护!”下了课在他家楼下蹲了一个多小时手里的红豆奶茶逐渐变凉春天的夜晚就是这样本没穿多少的高斯被冻的不行“ 马 浩 宁 ”沾染着社会风气的少年映入他的眼帘……“高斯?是被我给帅的颤抖了是吧”“呜 呜 你死啊马浩宁”哽咽的心情如同闪电,马浩宁一眼扫过他手里捧着的那杯红豆奶茶…“唉唉别哭啊没吃饭呢吧我带你去”“我才不要你请”“你要你要”马浩宁抓起他的手,带着他逃离城市的喧嚣,来到一家烧烤摊前“老板两罐啤酒,小斯想吃什么随便点我请”拉出凳子示意他坐

“马哥和我一起考大学吧”

“嗯…我……”

“不管不管不管”

“噗你还是那么可爱…”

虽被刚刚的话气到脸夹涨红,或许这就是爱吧 热闹的烧烤摊前有这他们的嬉笑渐渐变得温馨治愈起来了外面的路灯微微勾画出青春的模样…小斯他好开心,因为他又可以每天偷看他的马哥“浓浓的睫毛 深情的眸子 淡棕色的发色…他真的好可爱怪不得是我看上的小狗…”“高斯?又发什么呆呢你”“啊没什么马哥”“你到底要什么时候才能发现”可是高斯不知道他他不注意的地方有一只小狗也在偷偷注视着他…“今天穿了小草莓的衣服好可爱 他真的好喜欢草莓可我真的好喜欢他”

高斯因为马浩宁不听他的又偷跑去网吧和他闹变扭跑去酒局发泄情绪跟几个兄弟玩上了真心话大冒险一问到跟“喜欢的人”有关系的高斯就开始骂骂咧咧,混蛋!在兄弟们的坑蒙拐骗下给他打来电话,混蛋马浩宁,xx酒吧接我回家…说完就睡着了十分钟后马浩宁真的来了公主抱起熟睡的高斯在高斯朋友的面抱走了他一路上高斯说着梦话边哭边往他怀里钻,马浩宁温柔的抚摸着他的柔软的粉红色头发“不哭不哭有马哥在呢”高斯沉沉的熟睡在马浩宁的怀里就像只小猫,马浩宁脸红了忍不住的在他额头上轻轻亲上一口“真可爱…”等高斯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身上的睡衣和身旁抱着自己的马浩宁一瞬间他羞红了脸却不愿起来身旁的马浩宁轻轻的拍着他的背“小斯再陪我睡会”高斯红着脸沉浸在爱人的怀抱里慢慢又睡过去…

“你明明可以直接说出来的”

“什么?”

“没什么”

【2】

众所周知,马哥有夜盲症晚上怕黑那晚高斯喝醉就趁机把他带回家了…

天天跟和小斯贴贴送他情侣杯一起去逛街

同人太太小斯在某天夜里睡觉前想着在另一个世界或许潮斯早已经在一起了…

有机会可以更个新了

再次睁眼时是穿着西装的小潮在他的面前

“老婆醒啦我们什么时候出去约会”

“啊?”

“睡糊涂啦你都不给我早安吻了”

高斯他蒙了看了一眼时间

“没问题啊,马哥你一早是不拍整蛊呢”

“是不真睡糊涂了,还是该看脑科了?”

哇潮神么情况,起猛了再睡一觉,

“那睡醒了再出去咯老婆”

高斯没多想睡醒就看到娇娇小狗什么的

“啊?一下从床上弹起来去看了日历…28

年?一觉穿越五年后了?”

日历上的♡一看就是这个屑画的…高斯心里开始痒痒的

高斯看着一身正装的马浩宁还是百大

“老婆你醒啦?要亲~要亲~要亲亲~”

“毕竟暗恋这么多年老板就在眼前这谁能忍”

高高在小马的脸颊上落下一个香吻

“香香老婆~喜欢~”

马浩宁直接把高高搂怀里“么么么”

高斯整个脸红的不行

“老婆该不会害羞了吧…在一起这么五年了还这么害羞”

这个世界的潮斯已经成真了!?真,更新了

虽然…但是…

“老婆不是早就想去吃西餐了么我都定好时间咯,快!夸夸!”

高斯的手放在马浩宁烫的崭新的西装上感受这他温和的体温,而马浩宁的手环住高斯纤细的腰上…

“那…那个小马我去换个衣服…”

冲回卧室的高斯捂住自己的胸口打开衣柜,“好多小裙子¿?”随手拿起一条挂在自己身前“好羞耻”这时候马浩宁敲了敲门高斯吓一激灵“怎么了”一进门就在后面搂住高斯“今天要穿这个么”高斯拽着他的领带在衣柜后的一条公主裙让他沉默了…这个哔同人文太多了是吧马浩宁见状拿出一个盒子单膝跪地打开盒子里的蓝宝石皇冠“我的公主殿下…”高斯是真受不了了…到处翻  “马!浩!宁!我裤子呢!!?”


高斯还是第一次穿公主裙,甚至还有粉色假发 现在的高斯就像个洋娃娃马浩宁一脸绅士的伸出手牵着他的高斯出了门  

“啊!这个哔”高斯发出评价

 

【3】

视角到另一边,刚睡醒的马浩宁怀里睡的正香的高斯马浩宁差点防空警报了,哇潮高斯!“小点声!”手被高斯搬过来搂住他“像小猫一样”马浩宁看的眼睛发直突然怀里的高斯亲了一下自己“哇潮这不是做梦?”刚睡醒的高斯抱怨着马浩宁实在是太吵了一出门跟皇宝宝撞个个满怀“啊,你没长眼睛啊”

皇宝宝:“五一广场怎么走”

小傲:啊~哈哈哈哈这一早上,从卧室出来的马浩宁“哇潮!黑历史好叫你们给玩死了”

“马浩宁!这么还去换衣服!”临近门的高斯喊了一声,“海皇小傲啥时候回来的真是一点没变马浩宁今天吃什么药了突然就不黏我了”说着打开衣柜随手拿了一件“奶白色的卫衣¿我裙子呢?一柜子的小裙子呢!?”

突然一柜子的卫衣让他好不习惯挑了件看起来比较可爱的“嗯…就这样吧”出来就看到一身休闲的马浩宁踹个裤兜“啊,小斯今天好可爱…”然后就流鼻血了“啊什么时候这么没出息了,穿这么随便吃错药了吧”闷闷的不想理他把马浩宁推回房间“换”至高无上的老板此时毫无颜面“好啊高斯!都敢嫌弃老板了”高斯也懵了天天黏黏糊糊的小狗今是吃错药了¿?今是不是没看黄历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啊23年??啊?我们刚在一起的那年啧,怪不得突然就想那个天天黏黏糊糊的小狗了高斯打开门“不用隐瞒了,我都知道了”,“我喜欢你”啊?什?一早上的这些事给他搞不会了既然你都知道了那…“高斯,我喜欢你”


 一边是公主裙腼腆小斯,一边是直接自曝的懵逼小马☻



穿着公主裙的高斯牵着马浩宁的手压马路马浩宁一直记得高斯喜欢吃甜食最喜欢草莓于是乎马浩宁就给他开了间甜品店下午来吃个下午茶绰绰有余,就像童话里的王子和公主与这个欺骗背叛虚假的世界不同他们如同不属于这世界一般穿梭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他们一起去逛街一起去购物一起享用茉莉花茶一起去游乐园约会晚上再一起享用烛光晚餐

马浩宁就这个笑着看向他的公主

“玩的开心么殿下”

“当然了”

在夜光的点缀和珠光的浪漫下

公主笑着看向准备投喂自己的王子

“啊~”

“emm好吃”

这就是这个世界里的高斯么…幸福哟~



被拆穿的马浩宁脸憋的通红,

“高斯…你怎么知道”

“拜托~亲爱的我还不了解你了,天天往我身上贴,情侣水杯还看不出来”

“啊你小子今天怎么这么奇怪…”

“说什么呢”

这个世界的马哥这么这么顿,干脆他以前的方法逗逗他好了 高斯的要憋不住笑了

“马总~你的小斯要吃小草莓~要喝芝芝莓莓~”

马浩宁此时一阵脸红,首先我不是变态,我对高斯确实没有什么幻想,毕竟我不是变态。但是该说不说的,高斯真的腿长颜好气场强长得还可爱,我真的不是变态,有一说一,确实很好看。我也确实说不喜欢男人,因为这个确实是挺帅的,我就不是变态。但是怎么说,一看到高斯,心里就痒痒的,如果能和我亲个嘴牵个手就更好了

“啊,难得穿这一身一起出去吧 好么 小斯”

“我可以牵你的手吗”

“嗯”

为了小斯的草莓他们也一起出了门,这个世界的小斯习惯穿小裙子了突然穿起裤子格外轻松这个世界的他们如同好兄弟多少有些羞涩马浩宁么不主动就不像他了他牵起高斯的手带着他来到奶茶店,喔哟突然不是那个熟悉的店面了 高斯突然就不太习惯跟着马浩宁进了那家店“嗯…还好,就是跟你给我做的差了点”“可我还不会啊小斯是想让我学么”这话像股暖流,流进马浩宁的内心“放心 以后一定答应你”高斯听到这话愣了一下突然笑了,嗯确实…



这个时间王子公主又在哪里呢一天的最后他们决定在海边相依在一起公主的裙子随微风飘舞

“冷吗?”

“还好”

“一会就回家吧别冻坏了”

“嗯”

相依在一起的王子公主四目相对拥吻在一起…

“高斯,我爱你”




从奶茶店出来的高斯搂着马浩宁

“小马~我们接下来去哪里~”

马浩宁牵起高斯的手

“给亲爱的小斯买草莓去~”




或许幸福就那么简单和爱人度过一整天 不管是出去约会还是呆在家里

玩了一整天的公主王子回到家相依在一起 

“老婆,你看那颗星星好亮就像你一样”

“嗯,我也爱你”



“啊~怎么样小斯甜吗 

我可以让它变得更甜~”

马浩宁就这样吻了高斯…

“唔”

对于高斯来说粘人的马浩宁是马浩宁,青涩的马浩宁也是马浩宁,不管是哪个马浩宁都是他爱的马浩宁,但是他或许想念他的粘人小狗了





这一切直到第二天一早换回来时高斯老婆看着身边那条西装领带就知道他的粘人小狗回来了

把自己埋在小狗的怀里马浩宁搂着他幸福的睡了个回笼觉对于现在的小斯来说莫非是最幸福的事情了昨天玩了一整天的马浩宁此时睡的很沉浑然不知高斯的早安吻是昨天的草莓味






而另一边的小斯当了一天公主睡醒头上的蓝色宝石皇冠还在 发现身边没有小马就知道已经换回来了睡醒一开门又撞到皇宝宝

“你没长眼睛啊”

“五一广场怎么走”

小傲在厨房又开始嗷嗷笑

属于他的那个马浩宁从房间里出来搂住高斯

“哇潮海皇没完了是吧罚款200”

“还有孙傲你好给我吵死了罚款200”

海皇宝宝,小傲:¿???!“别的呀”

“小斯~昨天没吃完的草莓在冰箱,咱别理他俩撒子还想让小马帮你变甜么”

“好呀,那就拜托小狗咯”

“遵命”





“小斯,话说你头上的皇冠来的”

“怎么了”

“好~好~看~喜欢~”

“以后给老婆买好多好多小裙子”

“这是可以随便说的咩”

“海皇孙傲都死来”

“其实我还挺喜欢你粘人的样子…” 

“我也喜欢”



𝙍𝙤𝙨𝙚 𝙪𝙣𝙥𝙧𝙞𝙣𝙘𝙞𝙥𝙡𝙚𝙙 𝙝𝙚𝙖𝙧𝙩 𝙛𝙞𝙧𝙨𝙩 


                                                          End...

评论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